由我不由你

我们半生纠缠 我们终究错过

发糖——尹老师竟然对鲸鱼说:“你滚”???!!!

方向不倔强 ☆万里无云,如同我永恒的悲:

 是这么夸尹老师的——


艺术气息很浓的人,爱好摄影,
喜欢逛破市场和很敷衍的博物馆,


然后尹老师就来了一句,你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992228/?t=143


链接打不开的


B站  av19992228 00:30——00:33之间,


声音很小画面很暗,


我一开始也没注意,但唯一的一个弹幕飘过提示了我




竟然是糖





但尹老师傲娇的让鲸鱼滚了没20秒


就自打脸的开启了长篇大论的吹鱼模式


尹老师是这么夸的——


鲸鱼和顾顺我觉得还是比较像的


首先,特别的率真,特别的直爽,特别的潇洒,特别的无所畏惧,然后特别勇往直前。


这时,


被夸怂了,试图打断尹老师,


说:“再说就假了”到这儿刚刚好.


而主持人插话,


他【尹老师】


之前说你两【鲸鱼和顾顺】


特别像,


所有的特质两人都有【你瞧大家都认为尹老师口里的顾顺就是鲸鱼,鲸鱼就是顾顺了】


但偶棉耿直又调皮的尹老师,


在口头禅了一句“然后”后,


继续夸,


其实他也忒别的


【注意此刻这里的“他”,


是尹老师在回应主持人的插话,


刻意强调我再往下夸的就是鲸鱼,而不是顾顺了,


由此可以看出鲸鱼比顾顺在尹老师心里分量重得多】


他也特别的细心,在生活中挺会关心人的,


然后,也挺会做饭的,还发明了很多新菜式。


他是对自己做的事,特别用心的一个人,


这个用心不是说在那傻使劲儿,而有智慧的去琢磨这个事儿。


顾顺看上去放荡不羁,


但他时刻面对的是战场是危机,


生离死别,把握好角色的分寸,


对于一个这么年轻的新演员,


我觉得他是很惊艳的。


完了,怎么感觉我又要掉rps坑里了

评论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