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不由你

我们半生纠缠 我们终究错过

在脆弱的柜子边缘试探的美国电影明星(自行渣翻的前一篇博文)

GossipBardLuna:

原文地址来自Blind Gossip


https://blindgossip.com/?p=89916


 


【这篇文字今天引起了很大争议,外网说法不一,有说是CE,粉丝或者JS女士...但我个人认为偏向JS女士搞事...鉴于文章内把她夸上了天】


 


在脆弱的柜子边缘试探的美国电影明星


 


BG网站提醒:本匿名文章是一位声称自己是美国动作电影明星的匿名人发布在公共版块上的。我们无法确认这陈述的真实性,因此将没有改动过的全文奉上。


 


第一点我想说的是,待在柜子里是成名后的一切里最艰难的部分,尤其是对于那些因自己的相貌而成名的人来说。


 


我是一名美国的电影演员,而我待在这摇摇欲坠的柜子里已经好一段时间了。


 


在我整个职业生涯或生活里,我从未作为同性恋或者对男性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直到几年前,我才意识到,在这段时间里男性的吸引力对我来说越来越大了。一开始只是友谊性质的凝视,后来渐渐发酵成更深层次的东西【malice原意是恶意,怨恨。在此应该意译理解为肉欲吧...?】


我一生中大概只和男性有过那么一两次sex(可能对女性来说这很令人激动吧),而这也是我让我非常后悔,绝对不想再提起的糟糕至极的回忆之一。


 


抛开那些不谈,我是个美国人,演员,还有更多的社会角色。我热爱我的工作,对它有极大的热情。热爱它到就算是到现在,我仍然没有勇气出柜,尽管我一直是支持LGBT群体的积极分子之一,但是用的是直男的身份。


 


据我所知,目前到现在公众没有对我的性取向有任何流言蜚语,这都是因为我光是在这10年里被无数次拍到和很多女性约会。我这疯狂地和女性们约会(我不太确定是不是,但是我要感谢媒体没有特别关注这个方面),要是你有关注,这些都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欢女人,非常地喜欢。


【如果这真的是CE..或许CE得知道有部分媒体说他的生活只能用糜烂来形容,还有人说他是女人色情狂(干你们媒体p事啊)】


 


话虽如此,我从来没公开地提到我可能是个双性恋。是的,我确实认为自己是个双性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大概是在2000年左右才意识到这一点),而且我对此非常自豪。


【Scott19岁向家人出柜,大概是2001年】


 


但是,对此感到自豪并不等同于我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玩完。我从来没有觉得在性向方面我需要个榜样,因为我自我认同很完善,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从来没有自我厌恶过。(我的家庭非常的支持我。我的血亲中有同性恋者,我的家庭也同样慷慨地给予了帮助)让我不能向全世界宣布出柜的是宣布以后我的生活和工作都可能一起爆炸玩完的风险。


 


我曾出演过许多最近大热的动作片,这些片子被很多青少年所喜爱。这让我的负罪感更强烈了。作为一个未出柜的拥有大量各个年龄段女性粉丝的男演员(这可能跟我当了不少爱情片男主角有关),我还有不少少年少女粉丝。我感到我有责任去激励这些孩子去自由地成长成他们想要的样子,因为我在我最为人所知的电影里扮演了一个完美的美国榜样。


【???美国队长???让我再想想还有没有谁演过什么全美偶像的伟光正角色...】


但是在好莱坞,当你出了柜,以及要开始为LGBT这个群体发声的时候,你没办法假装一切都会尽如人意而不是变成悲剧,。如果我真的出了柜,我需要冒着失去一半粉丝的风险。我的经纪人同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一直支持着我个人的决策。但同时也在不断地警告我说如果我打算出柜的话,我的合约会不断减少。而我现在的事业正在巅峰期,从我团队为我打造的公众形象来说,如果在现在出柜,我的形象就算是毁了,还会失去我十个以上的合约邀请,那些合约不止有高额的薪水,还有和行业精英合作的机会。


 


现在,我在和一个迷人又幽默的女人约会,我非常非常地爱她。(对的,她知道我的事,也宽容地接受了)然而,我仍然无法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我无法告诉世界我的真实身份,而且这在最近几个月里正在伤害着我和她的关系。


【翻译到这段我都快笑出来了。JS女士自认是个喜剧家(因为别人都不是这么认为的,科科)推上说这篇可能是JS女士的手笔我也感觉可能性极高。JS女士近期在某大学的脱口秀表演送票都没满座不说还扑街了,全世界可能只有她自己觉得她那些对LGBT和肥胖人士的body shame还有高清dog shit图很幽默(手动滑稽)爱她???请看我前面的扒皮博文。指向性好强啊11月“复合”,最近几个月这个事正在伤害“关系”???滑天下之大稽我要活活笑死= =】


 


我认为我自己是那种谁都不会猜到喜欢男人的类型,因为我是在一个喜爱运动的家庭里长大。【但凡对LGBT有了解就不会有这种刻板印象= =尤其是前文说是为LGBT群体发声】我的确一直都很喜欢演戏,和我的姐妹们以及一个兄弟一起在一个思想开化的家庭里从长大,从我孩提时起我的心灵就被家庭教育打开了.【这里原文非常有指向性,sisters复数和brother单数】我这将近20年的事业生涯里我还没有碰到过关于我性取向的流言蜚语。我一直支持LGBT群体,这个行为让我看起来非常地思想开化和特别令人喜爱。


 


现在知道我双性恋这个事的只有我的团队,我最好的朋友们和我的家庭。


 


我真的希望,在这些日子里,我仍然能够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和以前一样地努力,拥有和从前一样多的来自粉丝的支持,尽管我不能告诉他们我真正的性向。我爱你们所有人,尽管我没有诚实地向你们说出一切,但我的愿望是一样的,请爱你自己,做你自己。


 


【花了一个半小时翻译的,很粗糙,我也不是专业做翻译的,用爱发的电。请大家多多包涵指正,有些部分为了读得通顺并不是字字翻译的】

评论

热度(98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