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不由你

我们半生纠缠 我们终究错过

Be my baby(2)

塞特兰戈洛:

“你的益达。”“你的Durex。”“……”


 


开门的动作自然带起铃铛摇晃,那个人出现时,Sebastian那似睡非睡的神情顷刻间就被搅合得一团混乱了。


这个人又来了,仿佛为了赴上次的约,可他们明明什么都没有约定。


“晚上好。”


这是唯一的礼貌。


Sebastian只有抬头看了他一眼,用一种他认为不失体统的方式,耗时大约五六秒。哪怕是出现在这样的夜里,他的打扮依然一丝不苟,似乎是个非常习惯于夜生活的人,气质能把一个人的身份多少暴露出一些,其次便是那些不大起眼的细节,敞开两颗纽扣的洁白领口和服帖修身的衣襟,后背挺拔而利落,所有的完美都包裹在这一身简单的西装里。他从Sebastian面前走过去,不疾不徐的,带起一阵冰凉暧昧的夜晚气息。


Sebastian没有允许自己的目光追随过去,好像他必须用这种行为证明自己对此毫不在意似的,他的脑子却开始快速的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相互之间没有半分牵扯却能把脑子填满的,比如仓库的门锁好了吗?隔了两条大街的电影院今天在播什么?爆米花配可乐还是配气泡果汁?《裸体午餐》的作者是威廉巴勒斯还是诺曼梅勒?


我该不该问这个人叫什么?


……见鬼,这不是又绕回主题了吗?!


他觉得自己可笑极了,而且对面那个优哉游哉的人更加衬托了这种可笑。他甚至没由来的觉得焦躁,但只能自己对自己生着闷气。


好在男人没有逗留太久。他就像真的是来买东西的。可当他走过来结账的时候——Sebastian心跳讨厌的加快了,尤其是看见他手里拿着的东西——那是两盒安全套。


倒是普通又畅销的牌子,一盒螺纹的一盒颗粒的,放在小店员的跟前,还是那副游刃有余的模样,眼神却有意识的看着Sebastian的脸。


他在这时说话了。


“你喜欢螺纹的还是颗粒的?”


Sebastian差点没握住扫码器,整个人被这来路不明的发问冲击了一下。


几秒钟后,他的脸以肉眼可辨的速度涨了个通红。


Damn it,这关他什么事?他手心里都是汗,来回揉搓了一下衣角,感到无比尴尬,就算他是个Gay,对于如此露骨的调戏行为也没办法无动于衷吧?


——Sebastian之前也不是没遇见过变态,那种恨不得在眼皮儿上写上“约吗”俩字对他暗送秋波的同类,这种只有Scott先生能应付得来,而他只想逃之夭夭。


可是抬头看看那个人,又是那张正经极了的面孔,反而衬托得他的内心格外猥琐。他甚至在心里感到小小的庆幸,我就说嘛兄弟,这家伙不是那种人。


所以他又开始给这个人开脱了,或许只是有选择恐惧症而已?况且这又不是什么困难的问题。


于是Sebastian用和对方不相上下的正经表情回答,螺纹的吧。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为这两个人正在探讨当今的经济形势,而且得到了令双方都感到忧国忧民的答案。


“哦,好的。”


不知名先生点了点头,采纳了Sebastian的意见把螺纹那盒递过去结账,付过钱后从容的离去了,留下好像被戏弄了一样的小店员,一头雾水的傻站着。


我们在哪见过?还是说就像那种俗不可耐的……一见钟情?


诸如此类的疑问浮出他的脑海,但是一晃眼就被更强烈的直觉给覆盖了。


他知道,这个人一定还会来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