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不由你

我们半生纠缠 我们终究错过

不正经的蛟龙一队日常 10!

烦了烦了烦了:



锅啊虫啊都是我的






战区联合军演,蛟一被秘密调走,配合北区进入西区,为过几天的军演进行密潜任务。


城市相隔距离很远,军区统用飞机送蛟一到中间城市,剩下的路程由队内自行安排。


正副队长,还有罗星顾顺李懂被安排到A区降落。


佟莉石头陆琛庄羽在B区降落。


A区先跳,杨锐和徐宏安排完降落之后的任务,就跳下去了。


罗星和顾顺站在舱口嘚嘚瑟瑟。


李懂看了陆琛一眼,陆琛点了点头。


李懂走到顾顺后面。


陆琛走到罗星后面。


石头在后面打手势倒计时。


接着李懂和陆琛干净利索的一人一脚把他俩踹了下去。


罗星和顾顺嗷嗷的往下掉。


顾顺大喊:“啊!!懂儿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了!!啊!!!!”


罗星惊恐:“你他妈别喊了行么!!!!你是想要吓死我么!!!!”


接着李懂对剩下的队友摊了摊手,转身跳了下去。


佟莉:“啧啧啧,他们三这一跳啊,让我想起了三国演义那首歌。”


陆琛:“这一跳,春风得意遇知音?”


庄羽:“这一跳,保国安邦志慷慨?”


杨锐通过耳麦喊到:“别唱了!!!都跑调了!另外你们还能不能跳了???”






为了不被西部军区地面雷达侦测到,他们必须要到安全高度才可放降落伞。


今天的风又很大。


于是罗星和顾顺挂到了同一棵树上。


徐宏在第一时间到了他俩跟前。


然后找了块石头坐在树下,说:


“笨死了,在上面多挂一会吧!”


说完就见藏好装备换好衣服的杨锐走过来问徐宏:“孩子们呢,咋坐这了呢?”


徐宏往上撇了撇,“孩子们都树上长着呢!”


这时李懂风尘仆仆收装备,然后对着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星和顾顺正在那挂着伞捂着脸随风飘荡呢。


他们三个坐下来,分吃着压缩饼干,李懂的鸡汁味,杨锐的蔬菜味,徐宏的牛奶味。


杨锐坚持觉得蔬菜味的饼干就可以补充维生素什么什么的。


李懂很不屑说,“队长,我给你扣10分,理由太天真了。”


杨锐踹了李懂一脚,李懂倒在地上笑嘻嘻。


徐宏附和,杨锐够不着徐宏,只能隔空比划。


杨锐说:“我就是饿死!也不要吃除了蔬菜味以外的压缩饼干!”


分到李懂的饼干的时候,杨锐:

“哎,懂儿,你别说哈,鸡汁儿的是挺好吃的哈,下次队长在拿多点给你。”


吃到徐宏那里的时候,杨锐评价到:


“嗯……牛奶也不错,怪不得徐宏每次出任务身上都奶味十足。”


李懂撇了撇嘴,“队长的心真是说变就变。”







顾顺看着他们坐在下面喝水吃饼干,吧嗒吧嗒嘴对罗星说:


“辛亏我懂儿跟了我,你看他现在多可爱,怼天怼地怼空气。”


罗星神秘的摇摇头:“图样图森破。”


三人吃饱喝足,拍了拍屁股,作势要走。


罗星和顾顺赶紧喊:


“喂,下面有人么?你们家的狙击手掉了,有没有人捡一下呀?”


“这里有掉落的珍稀狙击手!请捡一下好么?很珍贵的!了解一下?!”


他们三好像啥也没听见然后也不回的走了。







杨锐决定坐汽车进战区,一路上看看战区的布防。


他们这几年从海上转战山上。


所以进入城市里面的年轻的士兵们满脸喜悦。


上汽车时,前面坐着一名妈妈抱着一个很漂亮小女孩。


顾顺惊大喊:“哇,这小姑娘真漂亮!”


全车的人看顾顺。


李懂赶紧捂住顾顺的嘴。


顾顺趁机舔李懂的手心。


车到站,顾顺又一声发自肺腑的感叹:


“哇!好高的楼啊,好多汽车哦!”


顾顺撅着嘴等着李懂来捂。


可是李懂正和庄羽讨论接下来怎么伪装接近目标。


一边的大妈露出很惋惜的样子,“挺好看的孩子,怎么是个傻大个。”


杨锐偷偷问徐宏:“你看,顾顺怎么一进城像个傻子?”


徐宏:“嘘,你年轻的时候也这样,你忘了你在海上呆了两年,下来的时候恨不得吃几口土的时候了?那么多群众看着,要不是我不拦着你……”


杨锐:“你可快闭嘴吧你!”








他们拿着新领的假身份证去宾馆开房。


杨锐给佟莉开了间豪华大床房,毕竟是蛟龙小公主。


剩下的几个人随便开了标间。


两人标间的房卡被徐宏直接拿走。


剩下都是三人间。


罗星对石头说:“兄弟,我们坚决不屈服!”


所以庄羽李懂和石头一屋。


陆琛和顾顺和罗星一屋。


顾顺洗完澡穿着大裤衩子去看李懂。


李懂和庄羽窝在一张床上兴奋的比比划划。


顾顺干嚎了一声,然后咣咣撞大墙。


杨锐隔着墙喊:


“快他妈给我闭嘴,再喊我就拿你和兄弟部队的伞兵做交换!让你天天跳伞!”


顾顺:我委屈,但是我不敢说。













谢谢你看到这里
谢谢你还爱他们!











评论

热度(4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